Tuesday, January 18, 2011

18.1.11 女篮球赛

haiz~~
不知道诗吟会不会生我的气
我每次都放飞机
haiz~~
希望她不记仇

理二仁真的有在拼了
我也要加油

最近都对有关“留级的事情”非常敏感
有人对我提到留级
我的心情就像翻书一样那么快
整个情绪就会低落
我希望“他”能忘记我的一切留级事情
这样我才会每天都有好心情

好臭哦今天
我打篮球的样子很丑
很明显有双下巴
我恨不得把它割掉煮来吃
好丑哦
我想弄掉

我很对不起初三的对手
我真的得罪他们了
他们一定不会原谅我的
快点忘记我的样子!

我正在等着下一站篮球比赛!!! XD


今天突然很讨厌一件非常很没有礼貌的事情
有人要看我的日记我并不介意
但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讨厌把我的事情说给别人听
很赌懒超赌懒
如果你让我知道你是谁你就死定
要看就不要讲
这不是一个传记
它是我的日记!!!!!
记载我每天的历史
不是给你做八卦事情
他妈的!!!
要看就要懂得尊重别人你知道吗??
这个事请你做不到那你比我还惨

我在网上写日记是因为我不想写在纸上
而且我要让几个知心朋友知道我的事情
而不是给“你”拿来作八卦闲聊或告诉别人
我现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再多一次你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