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钢琴告诉我

12.1.11               阴天
已经经过一星期多的时间了
我还没真真得到快乐
每分每秒都拥有着悲伤
也容易掉眼泪

今天早晨心情较好一点
能够展现出我的笑容我已经万分感激了
但是偏偏悲伤又回来找我了
让我带给所有的合唱团员没有好的回忆
对不起...
今年开始习惯就好

后来失落又来找我了
是杰壕把它带给我吗?

我回想起那段时间
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也掉过好几次眼泪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
很想告诉他们我的心事

我真的比悲伤还悲伤

这是留级的后遗症吗?
我想『是』

放学了
还下着雨
除了我没有别的方向了
很想叫妈妈来载我
但我不敢拿出手机
只好在雨中漫步

我好希望这是酸雨
希望能淋烧我的头脑
然后生一场严重大病
变成一个智障人

智障人是个白痴
不知道什么叫做伤心
每天都会过着傻傻开心的生活
也没烦恼
我好羡慕神经病院里的每一个人
我好想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和他们一起开心过日子

走到了ocean
塔上巴士
遇见了我的老朋友
和我老朋友的『朋友』
那时情绪很低落
我不能摆出脸黑黑的样子
因为我穿着校服
不能让别人为学校带来不好影像
但是
那个『朋友』的言语行为都让我很生气
她不懂得agak
有什么就说什么
以为自己是大姐
在那里乱乱说话
得罪到了我
我很不爽
有股想杀人的冲动
我很想杀了她
让她消失在我耳边

此刻
一阵凉风从窗口外面吹进来
遮盖我气愤的内心
这个凉风很凉爽
很舒服
就这样一直到我家

回到家
感到很温馨
冲个凉
玩钢琴

钢琴是我的知心朋友
它能明白我的心情
不断地安慰我
让我整个人变得很轻松
清空我脑子里面的不好回忆
我很感激我的钢琴
甚至把它当作是我的钢琴王子
弹到累了
自然而然让我回房间睡觉
忘记今天的事情
展示忘掉所有
走进我的梦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