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5.1.11 体育课后

今天在理一善看到大家都很开心
只有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发呆

我很孤单
很寂寞
我很想回家弹钢琴
我想念钢琴

直到第二节的体育课
回忆起以前美好的回忆
有仁民、书豪、子贤、智渊、benny、泽伟和其他的男生
一起在后场打排球
很开心,很快乐
但我现在只能隐隐约约看到那些透明的画面
轻轻飘在我眼前
走过篮球场
看到诗吟和那些男生一起比赛打篮球
有时候家定还漏出底裤
真好看
走回跑道上
回忆起那是我们女生在考1.5km时
那些男生坐在跑道上看“美景”
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都不断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

我坐在地上
一直看看是周围的回忆
眼泪一直不停在眼球周围打滚

上完体育节
我马上回到理二仁
寻回我的开心
但我没想到
我是去那边发泄我的情绪
我是去那边痛快大哭一场
把所有不开心都顺从眼泪流走
我很喜欢回到理二仁的感觉
因为理二仁有股神奇的力量
让我找回自我

美仪,芸蕙
我在理一善过得很好你们别担心我
我过得很好...很好

还有
对不起杰壕
我不是特地要做你位子附近
改次你可以把我当透明
我不介意
别一直在外面徘徊
令到我很不好意思
都是我的错
让你不敢靠近我
如果可以我会减少去你班的次数
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有机会我会诚心诚意向你道歉

哭过后的心情是蛮清爽的
我不敢走过每一班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眼红的样子
很丢脸......
只好勉强快步地走
快点回到座位
拿jacket盖住自己的脸
大口大口生呼吸
让脸上的血丝慢慢消退

上课的时候
我还是有在流眼泪
隔壁的伟达又不停地一直问我
:你做么哭??想念我啊??
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扫过去
后来他问我
:有什么心事?告诉我好吗?我很想知道...
这次我心软了
因为我没看过他那么认真
于是我回答
:我想说,只怕你会说出去..
他:不会的
我:写字条说好不好?
他马上拿出一张废纸
开头写
:下星期一会不会来支持?『男子篮球比赛』
我:一定会...看你出丑
他:是看我表演啦

就这样慢慢聊一些闲事
他就直接切入真题了
我也下笔认真地回答他

说完后
我渐渐有了笑容
他对我说:你终于笑了...
我直接马上脸黑给他看=-=
接着
他很man地
把我们刚才写的纸
马上丢进垃圾桶
当场正在看住他的我
傻掉了
原来他是一个好男生
不是我想象的坏男人

接着
诗敏换过来我隔壁
对我说:他说你很伤心,要我坐你隔壁
我听了过后转头找他
原来
他牺牲自己换去后面位子跟别人坐『不是跟好朋友』
我真的有点感动
但是
他是不是误会我讨厌他
因为我有在纸条上写过
:如果你戒掉粗口,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他:我们已经是好朋友
『我傻掉』

我很担心他是不是以为我讨厌他
还是想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一直到放学我隔壁是空的
haiz...
我不想酱孤单=-=

今天去理二仁布置
但没有布置的气氛


然后去理一真“油漆”
搞到我一身狼狈
但我要对理一真的人说对不起
不是我要捣乱的XD

missing SM2 REN~~~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