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31.1.11 还有两分钟

还有两分钟是二月的第一天了
愿一天会比一天好

已经下雨很多天了
我热情的心还没回来我怀里
我何时才能像以前那样的我
我怀念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不是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不知道几时才能变回以前的我

我很伤心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
心情像是永久凝结在冰河中
谁会融化我这冷却的人呢?

天啊~~~~~~~~~~~~
我能否像睡美人永远沉睡在城堡里??

为什么理一善给我的感觉是『冷掉』
能不能有一个人是很开放的???
我好想快点撕掉你们的真面目
知道你们是怎样的人

我好怕我被拍测
我好怕我被羞辱
我怕丢脸

今天听到别人说
耳朵小的人人缘不好
是真的吗?
我听了感到有些伤心
这是真的吗?
耳朵大小和人缘有关系?

我要怎样才能和我自己的班搞好关系?
我要怎样~~??
我以前是怎样和理二仁好起来??
是怎样的???

心很烦~~
到底是怎样??

我好想弹钢琴
弹钢琴弹钢琴~~~
我要时间倒流会去年的我

1 comment:

  1. hey~ melody~
    take it easy^^
    don't be too worried abt it~
    give them some time~
    after that,all of u must be very "high" de~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