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2.11 享受yummy

清早起床
空气好啊
看见香蕉在桌上
眼睛眯眯
嘴巴臭臭
肚子饿了
吃几条

明天考历史啊~~~~~~~
爽啊
我喜欢上历史了
觉得很容易背了
嘻嘻
一定要考高高分
让自己爽爽
呵呵

练钢琴练到下午
妈妈回家了
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curry 粉 『晕』
因为昨晚的晚餐她煮的咖哩鸡不错吃
就买多多回来
包括鸡腿....囧
benny有在一定很开心
哈哈哈
很想跟我的朋友分享这些食物
自己吃很无趣

还有妈妈也买了草莓
ush ush
看起来很好吃

yummy~~~~


ragghhhh!!
本来想要明天带去学校
但是妈妈说不能放到第二天
可能会臭酸
haiz....
不想要自己一个人享受
想要分享给朋友吃这些甜甜的草莓
haiz
算了吧
如果有机会

过后又吃百香果
这里是我第一次吃
很好奇
但里面很奇怪

很像虫卵yeeeeee


一口吃这些×××

 味道很奇怪
放大
不是很好吃
也不是很难吃
我顶的顺
但吃完后
我发现里面的小突出
很像乳头neh
恶心恶心 =×









不知道要不要带一粒去学校
哈哈哈哈
还是不要好了=)

天气晴朗
适合读书
我还是去读书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