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6.2.11 Power of love

青春痘在鼻上的定义:
很容易被别人上当或欺骗

没错
我被欺骗很多次
这个道理是别人告诉我的

我感到很纳闷
觉得现在活着没有什么意义
当伴奏真的很痛苦
还以为会是很开心
哪知道是压力的开始
一旦不会弹或是弹错
别人就会责怪你或是你很差劲
接着就会担心你在台上会不会弹错
全部压力就会集中在你脑袋里
你就会很绝望
加上教练一直放鸽子
你更会是崩溃
不想活了
不知道全世界第一次伴奏的人会是这样吗?
也许我不够努力
不会加紧练习
只等着接近棺材的日子

我缺乏爱
缺乏许多许多的爱
各种各样的爱
现在只拥有悲伤和绝望
能够理解想自杀的人了
但我不会自杀
我不会那么笨
我只需要时间...

理一善是我的避难所
合唱赛是我的压力锅
我不想去理二仁了
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但我必须接受事实
不能放弃合唱赛
不能放弃你们
好好练琴

我不要做第二次的伴奏了!!!
我也很讨厌那条狗!!



今天我在说傻话....
不要特地关心我
对我打招呼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