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5.2.11 =__=拜年

今天日记就写华语吧



纪念今天的穿着
也没什么特别
我比较喜欢灰色两条带的
好看
就为了不会走光就穿多一件外套^^









今天是去阿姨家拜年
就看到我表姐的儿子
他很可爱
很会说话,年龄四岁半
生长在新加坡
当我们到了阿姨家
他就冲出来跟我们讲:happi new year...come~~please come in
那是我有点傻掉
酱小的孩子都会说大人的话
真是佩服他
然后
我们进到家里他就像圣诞小孩派糕饼
我妈就派红包给他
而他~~~~    =______=
当场撕红包

我还可以叫他拍张照=-=
佩服啊~~~~

接着我们又去大姨家吃午餐『对我来说算是大餐吧』
午餐

我吃到很饱fuyoooo~
tummy big big
and then....
我没话说了~~~~
今天过得有些无趣
新年是小孩赚钱的日子
新年是大人可以讲话的日子
haiz~~~
我没话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