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19.2.11

终于放下心中的一块石头了
我和我班的人好起来了
我也慢慢看得开了
可是
好起来的时候是很疯狂
不错啦~~ =)

好开心哦
我的化学~~~
一定要得到75+++
华语会及格!!
生物哈里路亚~
下星期一的历史一定要拼了
国语就尽量吧~

今天是心血来潮的第一天
有点痛苦
一直想呕吐
东西吃很少
每天一直laosai
haiz....what happen ?

今天是我第一次巴伟达
不算是巴吧
开玩笑而已
还有我用我的头撞他的头『他太烦了』
如果我能再大力一点就好
我不大喜欢和他相处
总觉得他很幼稚
诗敏也这样认为....恩恩
宇同也是一个
脾气坏到!!!我不能顶
好彩某某人在我的范围内受到我的保护
原来年龄大也是有种好处『还是他只给面子而已?o.0』

今天下午好开心哦
也很感动
可以和理二仁在一起上化学课
以前的那种感觉回来了
很想讲话
可是大家都很认真听课
所以我也一起听课

我发现他们学的化学基础
是我今天刚考过的化学
我听课的时候越听越兴奋
好想跟他们一起考试
那个变态的鸡
真的有够变态
什么都会
我要变成她!『不可能=-=』

今天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弹钢琴练唱
很紧张
很怕弹错~囧
怕他们说我的技巧不足...haiz
我要赶紧练习
把mamma mia 当作钢琴考试
拼啊!!!
T___T 紧张
但好玩hohohohohoho

今晚在教会
那个牧师说到了我的心声
而我听到哭了
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旧事
例如我考到不好的成绩
父母骂我没有用
说我笨
深深伤害了我脆弱的心灵
其实父母不应该这样说
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更要鼓励他们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让我每次都不想回家
一回到家就吵架
我和妈妈都是死对头
不能在一起生活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怨恨这样的生活
我喜欢在学校
可以得到朋友们的关心、鼓励和安慰
这样才像一家人

今晚我祈祷
祈祷不再有悲伤
要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