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8.2.11 没心情

今天用华语写,懒惰用头脑想

昨天的班拜好好玩
我很开心
有点疯狂
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好久没这样了
而且拍了很多照
我却一直抢镜头
目的是希望以后大家不会忘记我=)

今天运气有点差
因为昨天是班拜
回到家整身黏黏就去睡觉了
早上5:30am闹钟响了
我听到很烦就把它关掉
然后再次睁开眼
0.0 6:30am 了
而且我又还没冲凉
就这样头发湿湿去学校
刚巧学校又停电
我没刷到卡
回到理二仁叫别人帮我插头发
直到敲钟
我背着书包回班

今天在班上我的情绪是水平线
没有开心,没有伤心,没有感觉神经
就像一个没有表情的机器人
只能看到镜头而已

今天我一直在focus老师
一直在心里说:听课听课听课
但我隔壁的那个怪癖人一直在自言自语
有时候还会自己笑
我不想靠近他=~=
幸好他一直换位
搞到我很幸福

很开心能够和理二仁同班一年
是我最幸福的一年
我不会忘记
更不可能忘记
haiz...
我很容易“emo”
每次写到这些东西我都会差点流泪
哎哟....
我不是这样的人neh
做么我会这样的=(

今天我在理二仁一直闪来闪去
为的就是避免看到杰壕
我每次都可以感觉到他很尴尬
所以尽量少见面
就算少见面也尽量讲少点话

haiz....
我很讨厌这样的场面
我喜欢以前我和杰壕在班上追来追去玩来玩去
我很喜欢那种日子
而现在却只能无言以对
我要他看开一点
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严重
而且双方也不要一直避来避去
我感到很不爽
非常不爽
曾经是兄弟
如今也是兄弟
这是我单方面的感想

回到家睡了一小时
特地挑好闹钟叫我醒来
但是很神奇
之前的我是听到闹钟就关掉再睡回去
今天的我为了减肥就马上拿篮球去楼下练习
我只练不到一小时就暂时放弃了
因为我的左手的o0o一直被球扭到
原地拍球球一直走位
带球的时候一直打到脚
就这样有点pek cek 了就直接回家
我想要有一个人可以教我或陪我一起打篮球
这样我就不会觉得闷
我有想过放学在后场练投篮
但我又怕黑
所以give up

我有点心痛
我的篮球表面盖着一层的灰尘
而我的手很肮脏
它的肮脏不是黑黑的
而是它的颜色好像血在手上干掉的样子
洗掉的时候是紫色
有点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