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7 & 28.2.11 happy happy~~

27.2.11 买书豪生日礼物
早上煮了3道菜
等美仪来我家吃然后去学校

在学校练唱的时候
我又后悔我留级了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在一起
我就会有点心酸酸

我又很不舍得他们
haiz
但我们还可以每天在一起^^

过后就去jj买书豪礼物!!!!!!!
起初很烦恼不知道要买什么
但最后还是买了皮包+耳机




 买了耳机就去抽奖
抽到一个放照片的手册
是奖品里最好的了


 我的最爱~~~
西瓜奶茶+珍珠
yummyy~
单据





























他说他很喜欢~
希望他会珍惜这些礼物
我也很不舍得他=(
祝他实现他的梦想,
身体健健康康
学业猛进

书豪加油!!!


28.2.11  篮球比赛

理二仁的女人很帅!!
竟然赢了李凯银
而且好好看哦
很刺激
而我们在一旁喊到傻
“理二仁 加油 理二仁 加油 理二理二理二仁 加油加油加加油”
哈哈哈
帅啊~~~~~诗吟
其他也不错
很猛 xD
看到很兴奋
决赛一定要赢啊
不赢不行

还有希望诗吟给自己多点自信
别因为对手比自己强就气馁

加油啊~~~~~决赛行的!!
我不会忘记今天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