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4.2.11 你是否知道

放学回到家
很累
想就此倒在床上

今天是被放第几次的飞机了?
心情很难受
说要留下聊天
你却背着书包就走掉

换做是你
你是否知道那种感受吗?
以前的事我不再提起
至少我已经把你当做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
再也没有第二个了
而你却就这样一次又一次
背叛我...

你所说的话我不再信任了
你要去读音乐系就去读吧
死远点去
成绩考不好是你的事
要玩就尽量去找别人所谓的“小m”
我不再是大的了
我是melody
不想再听到别人口中的大m小m了
什么cb三角恋啦
明明去年的时候还好好的
今年却搞成这样

现在的我非常非常讨厌你了
但我不会为了你就不去努力的练钢琴
反而我要更加努力
超越你
这是我的承诺
我也是个很笨的女孩
为了一个人
让自己操心、担心、妒忌、伤心
甚至还会流泪
我真是笨
我几时才能振作起来?
还有一件事.....
有时候为了你
我弟弟看到我发神经在电脑面前哭
真的很没面子

我真的很伤心




































最近找不到可以聊心事的朋友了
很孤单
很寂寞
我很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但是....
就只能边弹琴边安慰自己
好想养一只狗狗
治疗我被创伤的心
几时能找几个朋友出去唱唱k?
到底要找谁呢?
理二仁的朋友都在忙作业
不想打扰他们











































这几天我自己很羡慕杰壕
他拥有一双很会弹钢琴的手
我真羡慕他
心情不好时弹几首想听的歌都行
真羡慕
没关系.....
自己也在努力
终有一天就不必羡慕他了














































































去年的我们......















这次的月考一
我非常非常满意!!!!!!
各个科目都考到很高分!!!!
赢过去年的每个考试
我很开心
超开心!
但是没达到目标
没关系
要努力!
melody ush ush
原来这句话对我有用处
说一次就会有奇迹的到来
所以我不能乱乱善用这句话
shhhhhhh

今天我和伟达聊得很开心
几乎都是好朋友了
哈哈哈
真好~


华语:64分『5年以来第2次及格』【目标已达到】
国语:5×分『再努力』【目标已达到】
英文:75.5分『赢完去年的每个考试』【目标已达到】
生物:64分『比去年的月考一进步14分,不过我要更加努力』【没关系,再来】
化学:83分『令我最开心的一科,保持分数~』【目标已不远】

虽然没达到目标
但对我来说考到这样的成绩
是个奇迹...
MELODY USH USH!!!!!
FIGHTING~~




书豪的生日要到了
还不知道要买什么。。
围巾?手套?
而且~~~~
我的生日竟然只跟他差两天!!!!
OMG~~~
但想到他要去英国留学
我有点闷闷不乐
不“有点”
是“很”
他为何就这样走了?
haiz....
其他人也是!
他妈的
本人想进理二仁但有些人想退出理二仁
真是干!
是不是代表你们还不够团结??
互相不教朋友读书
搞到成绩差差
是不是??
这不是我想要的leh
你们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leh~
但别这样啦
别为了几个成绩就崩溃了
后面还有很多个考试在等你们呢
你们还有机会和时间去读书
别留级或是转校
这不是我想要的
堂堂正正做个有用的超级仁人!『你们是最后一届的仁人了』
这将会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愿望~
希望你们能够实现我的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