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3.11 一天比一天更勤劳

有一点小累~~

昨天跑了8圈
今天9圈
明天会是0圈
没得跑了
有庆功宴在我家

明天会是怎样呢?
我有点期待
但是还是有点心酸酸
因为那边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有我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蜂蜜倒在细菌的头发上
我们一起烤鸡翅膀
玩追追
拍照
在地上吃西瓜然后那西瓜皮涂在脸上
一起在那边喝香槟
还有好多好多值得回忆的回忆
每年都念念不忘

明天将会是理一善来了
不知道会不会玩得很开心

最近没有回理二仁了
我也不想去
每次去的时候每个人都以为我很休闲没事做
所以我打算在班上温习了
我也有点担心
我们之间开始有点淡淡了
最明显的就是杰壕咯
大家都说我们不像是去年的我们了
见面都不会打个招呼
谈话也是有必要的时候再谈
haiz
我也很难回答他们的问题
我是否应该回答:都是我的错,所以我们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
haiz
不管他了
他人都每次看起来半死半活的
我看了也不想救
我也不做鸡婆事情
反正我现在生活普普通通
少去多管闲事

现在在facebook的理二仁看起来有很多事情
我很想很想知道
但没人跟我说
我也是有点失望下~
haiz
看来这就是我留级的其中一个缺点
在facebook也看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所以也没什么机会comment
只能默默地一直refresh refresh
haiz
等日子一天一天慢慢的过
看谁会无意中说给我听

这几天是减肥的开始
所以我很期待1个月后的我会是怎样
想到这些我很开心
不用烦恼穿衣服会不会看起来很肥

明天是重新学钢琴的第一天
期待老师看到我的表情
因为我的头发长了
娃哈哈哈哈哈
yeah yeah~

F-Forever I Love You
U-Unhappy Without You
C-Care About You
K-Kiss You With A Hug
我要记住了
明天去班上玩人


祝我减肥成功!!
理二仁&理一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