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11 扫兴

29.3.11 我们被召见
第三节下课
“我们”被小s召见【留级生】
小s 对我们的要求就是『升班』
这个『升班』我早以前就已经订成我的目标了
而且不只是升班
成绩也要好
现在听到她说升班
我觉得有点可笑又有点丢脸
可笑的是:升班是看自己要不要而已,不是由别人决定你的升班
丢脸的是:别人说我这身装扮看不出成绩差 omg T_T 『hurt』
ok
小s找我们呢是要“我们”和老师 1对1
就是说那些意愿参加这个活动『关心我们』的老师
就在这一年里看顾我们【囧】
而我的老师是体育主任『陈伟松』
噢买尬
起初有点开心
因为他是体育科的老师
可以教我篮球xD
后来又想
诗敏说他有点不好
要看心情
我又想
他当了国际裁判不是很得空
再想
他很凶
然后我举手
建议要换掉我的老师
或是退出这活动
她问:为什么
我回答不出
但我回答她:我不需要被人关心
我说了之后好像说错话似的
因为每个人都看着我
过后小s要我去找她商量商量=-=
无聊
很讨厌
什么无聊东西
对我不管用啦babi

30.3.11
今天谈到户外教学
要分组
每个人都在一块一块地讨论要进谁的组
而我
haiz
一个人坐在位子
不懂要进哪一组
要进的时候都满了
结果当了佳颖的组员
也不错啦
但感觉很孤单
好像被忽略
又好像我是那个平凡不被起眼的人
haiz
这种感觉有点痛苦
想要和诗敏在一起
可是她有『小圈圈』了
跟他们就觉得有点怪怪
所以
haiz
就这样平平凡凡随便地跟佳颖了
当时我很想念理二仁
如果是理二仁
想进哪一组我都愿意奉陪



31.3.11 『扫兴』

今天考数学和地理
基本上我没有复习数学和背地里
但今天早上我数学做得津津有味
地理就随便乱炸
但我有复习历年考题
所以选择题蛮轻松

过后要分英文考卷时
我很讨厌jennifer老师
因为她很扫兴
我以为我这次考得不好
哪知道老师在同学面前称赞我进步很多
那种感觉
是无敌的爽!
然后看考卷
CHEH!
进步4分了『80分』
是很开心啦
但又要倒扣分数=-=『78分』
因为我没做grammar 的订正
rggghhh
妈的
过后上历史节油讨论考卷
我的选择题竟然有19题对
哇!!
我无比的高兴
再算算
我『可能』及格
哇~~
捏自己两下
别发春
明天还要考华语和化学
而我现在什么都还没准备
先去睡觉
睡眠最重要

今天大家都对我特别好
智谓啊俊伟啊那几个几个
都围绕我周围跟我说话
但我觉得很奇怪
年头他们都讨厌我
而这几天跟我好像兄弟酱
是不是装『假好人』啊?
还有一个是伟达【囧】
他现在给我的感觉
有时很想靠近我
有时又和fiona在一起
让我感到他很幼稚
幼稚透底
没看过长这么高的人都会那么幼稚而且很geli
真的很geli

别管你们先
我的成绩重要
哼!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