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9.3.11 爸啊~我想念你

今天日子过得普普通通
准备有新的球衣了!!
可是好贵哦
我不想花父母的钱和自己的钱

今天在图书馆借了7本书
准备在放假时阅读
我也不要再浪费时间在facebook了
有什么比学业重要? 『朋友丷!』
但现在要以学业为重
要像书豪那样
先冲向自己的未来
才会有精彩的人生
所以我也不要再沉睡在梦中了
苏醒吧~melody

我要把笨笨的我
变成『聪明』的我
不要那么聪明啦~~
okok就行了

刚刚弹钢琴弹到一半
爸爸突然来电『紧张又兴奋』
我接了
爸爸说他在沈阳工作
暂时不回来『=(』

已经好几个礼拜没见到爸爸了
好想念他哦
他问我生日过得好吗
我只能说普普通通
:有人送礼物吗?
我只要你送我礼物
因为我每年生日只有爸爸都会买礼物给我
所以生日一到我只需要爸爸买的礼物

爸啊~
你要我成绩考好啊?
我会尽力而为的
你说如果我考好成绩就会带我出国旅行一个月
是真的吗?
别骗我...
但我可以相信你~
因为你从来没有对我不守信用
所以我相信你
爸啊~
对不起我以前那么恨你
我现在只想要你快快回来
沈阳那边天气那么冷
衣服穿厚点
别着凉
快快回来这温暖的国家吧~
记得买多点东西回来
你说那边的食物很好吃
而且想带我去啊?
是不是又想养肥我哦
哈哈哈
爸啊~!!
快回来啊
你女儿很想念你
别只顾着赚钱
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照顾你下半辈子
爸啊!!!
你几时回来?
我好想你
我好想快快拿到我的生日礼物
爸啊~
等你回来我会弹几首我会弹的歌给你听
我会努力学钢琴的
但我不会勤劳去收拾我的房间
因为我想听到你说我的房间很乱
这才是你女儿的风格
爸啊
你再不回来我会挑贵贵的礼物哦!!!
给你破产!!
爸啊~
我月考一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以达到我的目标了
我会再接再厉
努力上进
一年会比一年好
相信我
我不会随便乱说要考好成绩了
我只能用行动来证明给你看
爸啊~~
我要吃海鲜!
寿司!!
意大利面!!
几时回来带我去吃?
只有你最了解我了
连妈咪都输你啊
爸啊
你很棒
你是我心目中的男人!!
你什么都能干
我在你眼中永远都是大小姐
敬爱的父亲大人
快回来啊
我的好友父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