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今天我所看的笑话 14.3.11

某甲晚上走在路上,忽然听到路旁阴暗处传来阵阵哭声,

他赶忙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泣。

甲先生 :「小姐?怎么了?」

小姐回答:「我刚刚被色狼侵犯了!」

甲先生 :「?..?不要紧吧?」

小姐回答:「他..他突然从背后抓住我的胸部...然后就把我放了...」

甲先生 :「?既然没事,那还哭什么呢?」

小姐回答:「因为...因为那色狼居然说"真倒霉,竟然抱到个男的"...」

说着说着,她哭的更大声了


親愛的丈夫:

經過我詳細的考慮, 我認為我還是離開你比較好. 我們一起己經七年了 ,
七年來我自問盡力做一個好太太. 昨日我剛剛收到你公司的來電,
得知你己離職的消息. 老實說, 我對你的將來有一點擔憂 .

上星期, 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煮了一些你愛吃的, 買了套新的睡衣.
你回到家 , 餐飯吃了兩分鐘你就去看電視 , 看完電視就去睡覺, 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 說一聲你愛我, 即使是騙我也好 .

無論如何, 我走了, 保重

註: 請不要找我. 我己經搬去同偉文一齊住. 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

你的前任太太

~~~~~~~~~~~~~~~~~~~~~~~~~~~~~~~~

親愛的前任太太 :

收到妳的分手信, 我感到無限傷心.

不錯妳我在一起己經七年. 只不過你是否是一個好太太, 我內心郤有疑問 .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我不想聽妳嘮叨, 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我上星期我留意到你剪短了頭髮.

不過我見到第一個印象覺得妳好似一個男人 .

妳要知道我不是講假話, 又不想傷妳心. 所以我沒講甚麼.

妳煮那餐晚餐確是花了很多心思 , 不過不知你記不記得,

還是妳煮飯時當我是偉文,我己經不吃豬肉十幾年了. 可能你太大意了 ,

妳那套睡衣上星期穿著時忘記除去價錢牌,上面寫著$4,999.

上星期偉文向我借了五千元, 我希望呢是一個巧合.

但無論如何, 我內心還是愛著妳的.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中了三億大樂透時 , 立即辭職買了兩張機票, 想著和妳去夏威夷渡假.

但當我回到家想跟妳說時,妳己經走了. 或者冥冥中總有主宰 , 妳我是無緣做夫妻.

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幫你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多少錢給妳,

哪知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信 ,就說一分錢都不需要給.

那也好, 保重.

註 : 我不記得我是否有跟妳說過, 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偉文 , 是一個變性人, 十年前原本是個女人, 不過我希望呢對妳不會造成問題 .

妳的前任老公 .......


德士载了一位女搭客,搭客下车时,把相机落在德士里,司机看见有部相机留在车,马上开了车门大喊:小姐,小
姐你相机!你相机!小姐大怒骂他,你才像鸭!司机无奈把德士开走了,过后小姐才发现自己相机不见,赶紧喊着:先生!先生!我像鸡!我像鸡!
男子想跟妻子离婚,但又害怕伤害到三岁的女儿。
于是哄着女儿说:“妈妈老了,不漂亮了,给你换一个妈妈好不好?”
女儿想了想,说:“才不呢!你妈那么老,为什么不换你妈!”
儿子问爸爸:“为什么皇帝要自称天子?”
爸爸答道:“因为皇帝自认为是天的儿子嘛!”
儿子又问:“那你是奶奶的儿子,为什么你不叫自己奶子?“
爸爸顿时无语了。
老總要秘書北上玩

老總打電話給秘書:這幾天我陪你去北京玩玩,你準備一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學生:這幾天老師有事,停課。
學生打電話給爺爺:這幾天老師有事不上課,爺爺陪我玩。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北京不去了,孫子要我陪。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說。
情人給學生打電話:這幾天照常上課。
學生給爺爺打電話:嗚嗚嗚。。。老師說這幾天照常上課。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還是去北京吧,你準備準備。

-------------------------------------------------
 唐憎:“不管你们犯下多大的错,为师都不会打你们。徒儿们,可知这是为什么吗?” 八戒:“因为师父是斯文
人,不象粗人老是打打杀杀的。” 沙憎:“不对。是因为师父是君子,君子动口不动手。”
悟空:“不懂…” 唐憎:“一群傻B!还不是因为打不过你们!”
有人很喜欢“麻辣粉丝煲”这道菜。
有一次,他上饭馆,又点了这道菜。但侍者告诉他,这道菜已经卖完了。
“真的卖完了吗?”他很失望地问。
“先生,真的卖完了。你瞧,最后一份卖给那桌的先生了。”侍者回答道。
那人顺着侍者的指点,看见有个很体面的绅士坐在邻座。绅士的饭菜已经吃得差不多了,但那份“麻辣粉丝煲”居

然还是满满的。
那人觉得绅士很浪费美味,所以他走到绅士旁边,指着那份“麻辣粉丝煲”,很有礼貌地问:“先生,您这还要吗
?”
绅士很有风度地摇摇头。
于是那人立刻坐下,拿起调羹狼吞虎咽起来。
风卷残云,一会儿一半下肚了,突然间他发现在砂锅底躺着一只很小很小但皮毛已长全的小老鼠。一阵恶心,那人
把吃下去的所有粉丝通通吐回了砂锅里。
当他在那儿翻胃不已的时候,那绅士用很同情的眼光看着他,说:“很恶心是吗?刚才我也是这样……”
一修电线工人在电杆上作业,突然,一只松鼠跑进了他的裤裆里,他忍了…不一会儿,又一只跑了进去,他也忍了
!后来他从电杆上掉了下来…领导问为什么?他说,一只进了,我能忍,两只来了,我还能忍!只是,他们说的话我忍不住了!他们说:“果子一人一个……”
男生刚上大学,苦追一漂亮女孩,所以就写了一封含情脉脉、肉麻兮兮的情书,托女孩的弟弟转交。
“我的信,你交给你姐姐了没有?” 男生问小弟。
“噢,昨天我姐姐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给我爸爸了!” 小弟说。
“啊? 交给你爸爸了?” 男生紧张地问,“那你爸爸怎么说?”
“我爸爸呀,他看了很生气,说你不念书、很无聊,让我把信退还给你!”
“那信呢?”
“信? 我昨天拿去还给你,可是你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给你爸爸啦?”
精神病院中,有個病患在寫信…
護士好奇的問:「寫信呀?寫給誰的啊?」
病患說:「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問: 「真的啊,那你寫些什麼呢?」
病人叫說:「哇咧,你神精病啊?!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