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3.11 日本啊~~

昨晚还不错玩
okok咯
我也没什么意见
一些男生很合作地打扫场地
有点满意
但我还是很想念俊宁的马铃薯><

haiz
今天早上还是有一半的人没来练唱 =(
有点不爽不爽
我要理二仁拿冠军leh
不要为了那几个没来的就害到整个班的人辛辛苦苦练这首歌













过后和海仪她们去吃午餐
我叫了月光河+三味奶茶

hmmm~~yummy yummy
我喜欢吃lemon的食物
改次再找人去吃









接着去诗吟家
看到那几只可爱的宝宝
就怀念我以前养的狗狗了
在她家我感到很纳闷
没有自由没有东西做
也很想念家
很想快点回到家弹钢琴睡觉
我看到沙发上有我的夹克
本来想和诗淫说一声就拿回家
但看到她躺在地上舒舒服服睡觉
我就直接拿回家了
哪知道她的表姐好像误以为我偷了她的jacket
haiz...
那件真的是我的jacket
希望她不要误会我
改次尽量的不要去别人的家了
也不要留东西在别人的家了
因为每次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看来时间快要到了
日本海啸大地震真的很激烈
很多生命都不幸被毁灭了
加上日本是个工业国国家
经过这场天灾
损失重大
可怜的日本
依地理专家的地球说明
数十年后日本会沉在海底当中
所以尽快移民到各国各地去避难
我诚心祝福你们~
保住自己的生命
『可能av女郎也到世界各地去拍av哦』

看到facebook很多人写不满末日的到来
但我觉得他们很白痴
末日是我们人类造成而我们却反误它
会不会有点可笑
应该说
这是我们的责任
地球对我们发脾气是应该的
我们要保护地球
如果不能做到就智能接受事实
这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