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8.3.11 我越来越不正常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在学校怪怪的
性格也是
回到家想到自己在学校的样子
都会恨自己
每次都很容易发脾气
每次都会不爽别人
每次都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怎么办...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是第二天听莫太熙老师讲华教历史故事
我很怀念去年的我们
虽然我忘了我和谁坐在一起『好象是美仪』
但那种感觉我很舍不得
那时我还和理一仁不是很熟
有点...
haiz

下课回到理二仁
我觉得自己很笨
不是很会玩钢琴
看着别人弹的时候
有点羡慕~有点妒忌
妒忌她学得比我久
妒忌她比我厉害
我自己很没用
没有那种能力去玩音乐
我不要在外面弹歌给别人听了
自弹自爽就行了

也不要找杰壕玩音乐了
看着他玩着各种乐器
我非常羡慕
也开始自卑了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leh
做么啊?
哪里发生问题?
我看我还需要时间反省反省很多下
冷静下来
闭上眼
进入梦田
『死pet pet 莹不要靠近我的钢琴,还有pet pet 涵,他妈的别让我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