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5.3.11 买新鞋

最近一直写日记
没什么不好
在家也很闷
不想读书

下午吃了午餐『不喜欢妈妈煮的食物』就去jusco买新鞋
haiz...这个观摩会真的要我特地去买一双高跟鞋啊
他妈的真好我 lack of 高跟鞋
但现在我不缺鞋了
呵呵... 现在有拖鞋、包鞋、跑步鞋、走街鞋、校鞋和高跟鞋
蛮多的哦~~但是每个都很重要
不能少了它们

首先到了jusco就去popular看看书
我看到好多徐友病和其他作者的书
我好想买哦
但是跟妈妈出街是没希望的
haiz~看看谁家有就跟他借了... =(

过后看到很多烹饪的书
好想好想买 >-<
可是~不行
最好的方法就是抄它的网址上网找
我抄了蛮多
而且我已下定决心!
长大后我要买完所有我喜欢的烹饪书然后学煮给我父母吃
呵呵呵呵呵
这是我其中的一个心愿







妈妈买了一本oxford的字典
so big!!so expensive
然后跟我说:妈咪要活到老学到老『我晕』
妈啊
既然你这么说
那么你来帮我考试吧
你女儿hor
只会“活到老,玩到老”
完全跟你相反
所以别盼望你女儿会考好成绩哦

and then
好不容易说服妈妈买一本娘惹的烹饪书
我看了超喜欢
打算玩玩书里的每一样菜
哎哟噢噢噢噢噢!!
肚子饿了
忍!!晚餐不许吃东西
食量要像乞丐吃的那么多
hmmm!我行!

and then去 F.O.S买袜子
我也缺袜子 =(
不过这新袜子我很喜欢
颜色好漂亮『黑、灰、黄』
而且手感很舒服
如果是手套就好
可惜是套在脚上
and then 就去 SD.club 买我的新鞋 『我走过每间鞋店,没有一个是好看』
我是那里的常客
我全家的鞋几乎是从那边吸过来的
然后我看来看去有很多鞋都很match我的口味
难以选择
但最终还是选了这双
是店员和mother 都一律赞同的

好想买一双 =(
我的鞋~

美hor~粉红色
白、褐色也很漂亮

CONCLUSION

过后买了茶叶蛋和它的配料
学一学怎样煮茶叶蛋『其实很容易,丢茶叶和蛋煮滚3小时就行了』















晚上跑了10圈『yesh!!!』
HAPPY~~~
本来还可以继续跑
但我很懒惰
坐在地上拉拉筋
如果可以~
try下一吃跑半个小时『囧』

finish~~simple life

今天我所看的照片
我要那种身材
我更要努力了!
我喜欢她们的婚纱
以后我结婚的对象会是谁呢?
 



关眼睛! ×,×
帅哥美女T^T

























LOL 刚刚几个月以来第一次不小心飘过那个没鸡人的profile

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