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2.3.11 前几天的日记

观摩合唱生活营

真正来说
这个生活营很无聊
我不喜欢交友
更不喜欢呆在陌生的环境
真的很无助
全都靠自己去指引方向感
最愉快的那时刻
就是黄老师在教我们唱dona nobis pacem
那种教法真的很欢乐
我也学了不少东西
果然不会后悔进了合唱团
但是我还是不能融入合唱团员
他们的话题与我毫无相关
也很难接触俊城和杰壕
我觉得我是个外人
只能假装透露脸上微笑的表情来遮盖另一个自己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我
很假.....

真的很不服“那个人”

那个人有时候令我很不爽
跟他说话时他可以假装忽略我而和别人交谈
当我没一回事
这种感受真的很想中他一拳
以前的他..不是这样

那个人有时候让我很愧疚
每一次的对话都是让人觉得不像朋友
像是陌生的人
这些都是我造成的
都是我的错
一时冲动写了自己的感觉在日记上
而别人看了便转告那个人
那日以后就变成这样的我们了
那个看我的日记的人不会觉得很对不起我吗??
我的日记难道是你的八卦新闻吗?
你以后会有报应的
不管是你的幸福或未来
这里是我的个人隐私
我写给我自己
不是写给你看
如果有那个必要
我会换我的网址
只给一些被我信任的朋友
你这个贱人!
破坏我的友情
我要拿你的未来来换取你所做的一切
你一定会得到报应的!

那个人有时候令我很羡慕
他的钢琴是一流的
看了都很自卑
觉得自己是他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
他的性格是善良的
我从没看他生气过
也没听他骂过粗话
他每次都会说笑话『除了今年就没有再听到了』
而且蛮好笑的
让人开心起来
他很乐于助人
羽球技术也一流
他是我『曾经』的好兄弟◥
o(︶︿︶)o唉

他变了
我也变了

今天
这几天都累垮了
都是生活营的错
浪费我的睡眠时间
浪费我电脑功课的时间
浪费我练钢琴的时间
浪费我准备考试的时间
╮(╯▽╰)╭
没办法
我到现在还没准备我的月考二
有些紧张
而且我也订了我的目标【总平均→65分】
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能开始我的计划
明天又是电脑assignment的验收时间
我靠( ‵o′)凸
3D 叻!!
不是简单的功课啊!!
怎么办~
今晚熬夜吗?
可是明天是合唱比赛

对了
说到合唱比赛
haiz....
心碎了
看来我们不是一条心
你我都不能配合
看来我不适合伴奏
如果我现在说我不想办的话一定给人打死
但没办法
说了就要做
做到底
我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当看着杰壕testing帮他们伴奏时
我越来越觉得我很无能
很担心会害到他们落榜
虽然最后一次练的时候是有合到
但我还是觉得我无能为力做到杰壕那种程度
我也得到很多人的安慰
还是觉得不能满足他们所想要的
+上诗吟说我弹得不好
haiz
那种心情
有谁能知道【老爸】

说到老爸
老爸昨晚打给我
哎唷
很想念他
但我没有表达
只是关心问那里的温度和生活过得如何
老爸说下个月头就会回来几天
并叫我分配工作
我负责考好成绩
老爸负责赚多多钱
以后我就是头
说要移民到哪里就到哪里
还多次的叫我弄好自己的学业
别搞其他活动
以学业为主
看来我和老爸是一条❤
O(∩_∩)O

昨天偷了理二仁的月报表来看
才发现一件很离谱的事情
我只想祝福那些人
别留级
否则一切会改变
除非你想庆祝百年校庆
加油啊↖(^ω^)↗
happy time with my new friends sm1 s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