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5.3.11 我想到我要的东西

今天早上又吃了yeast的面包
超顶的哦~~
而且妈妈答应我每天送我RM5去买它的面包
超爽的..幸福~~


美好的天气
月光河+三色奶茶>,<

刚刚在facebook看了一个很感人的短片
我有在流眼泪
但忍住不让它掉下来
等下弟弟看到了我会很害羞:')
看了这个短片我觉得我很需要养一只家庭犬
我妈说狗会治疗各种心理疾病
我也是有点半信半疑
我只懂犬会带给别人开心
而且动物会知道事情发生的前几分钟
所以...我要一只犬!

然后在想不懂要什么样的犬呢..
errrrrrrrr
Shetland sheepdog    
google search
Labrador Retriever
Golden retriever

Japanese shiba inu
Beagle














这五种犬我都很喜欢
但是价格不便宜
所以看我爸爸要不要买给我
而且我赌他一定会说:狗大便小便谁来管,你们会跟狗玩啊?酱小间的家一定会吵到邻居,旅行又不能去久久,有地放给它睡meh?
养狗也是有烦恼
想想要不要长大移民时才养一只名犬
haiz
可是我现在有点想要
因为我很闲,很孤单
所以想养一只犬 =(

要住在有树的海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